Alice是小狮子吖~

原耽同人专号
文笔稚嫩,只想传达自己想法。不喜勿喷,感恩喜欢和支持的每一个你

作者有话说

sci是我第一篇也是至今为止连载最多的文,因为鼠猫是初心。不会断更!

这几年来,很感谢一直喜欢并关注的家人们,毕竟这么坑,因为有你们的坚持,我每次来到这里都很感动,也想借由说一下心里话……

这三年来,更新频率很低,确实不应该,但是我三次元的心态一直很不稳定。

金融诈骗,好友背叛,职场霸凌,职场性骚扰,从小带大我的外公去世了,喜欢的人冷暴力……数不尽的心理和生活压力,我不敢矫情地说我抑郁……但是吃了一段时间的褪黑素,反而更糟,前段时间每晚的噩梦。

当然选择说这些并不是因为我要借由热度卖惨,是因为这里有好几年不离不弃坚持看文的你们,哪怕我写的不怎么样,但是有喜欢看的人就好像心里的世界有人共情,是充满感恩的。最重要的一点,这里没有人认识三次元的我,可以彻底释放。

好了,废话说完了,也感谢你们看完了。

我想说的是,我最近会继续更新,稍微再等我一下下,感恩~叩谢!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Alice是小狮子吖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