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是小狮子吖~

原耽同人专号
文笔稚嫩,只想传达自己想法。不喜勿喷,感恩喜欢和支持的每一个你

EP.1 脱敏治疗-2

杜城封锁了现场,技侦组对整个货柜进行了地毯式的勘察。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杜城毫无头绪,情绪也变的越发烦躁。一瞬间他觉得这十几年的警察生涯,好像白干了一样。往常,不管碰到多大的案子,他都能冷静从容地应对。可是……为什么这次这么手足无措呢?从警生涯里,看到过无数战友遇险甚至遇害,杜城明白这是每一个身为人民警察所无法避免的。可是……这一次,他为什么会这么害怕呢?

沈翊?是因为他吗?原来……他在自己心里的重量,是杜城自己都预想不到的。

“城队!城队!你的手机……是……”蒋峰的呼喊打破了杜城杂乱的思绪。原来刚刚杜城过于着急,手机落车里了。蒋峰随手带着,却发现一通异常来电。

杜城手机上显示的来电,竟然是……沈翊!!!

为了方便蒋峰进行录音和实时定位,杜城接起电话时,按了外放。杜城深知以沈翊的身体条件,不可能有力气打电话,而且曹栋费尽心思不可能轻易让他逃脱。所以,电话那头只有可能是曹栋本人。杜城强压住内心的愤恨,沈翊生死未卜,他不敢冒险,不能让自己的丝毫情绪刺激到曹栋。

“城队……想必你知道我是谁吧?”电话那头的男人,声音无比阴冷。

“曹栋。废话少说,什么条件,说吧。”杜城的语气听似毫无情绪,但是他另一只手背在身后,紧握拳头,布满了青筋,指甲深深陷入了掌心的肉里。

曹栋本以为接电话的那头,会是一阵阵暴怒的大喊,却没想到杜城竟这么冷静。

电话那头的人停顿了好几秒都没有说话,突然冷笑了一声。哪怕杜城拼命压抑自己,但是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,他终究是慌了……

“说话……”杜城不稳的呼吸和语速,还是让他露出了破绽。

“城队,终于急了?想听听你小情人的声音吗?对了,干脆视频吧,有声有画。”话说完,曹栋调转了手机的镜头,对着沈翊。

画面映入杜城及在场的所有警员,杜城心仿佛被凌迟一般地揪着。

那是一间昏暗的村屋,屋内只有一盏摇摇欲坠的白炽灯,散落的杂物,脏乱的地板。杜城看不清沈翊的正脸,只见沈翊身边围着2.3名衣衫不整的男人……椅子上披着的是沈翊的T恤和皮带……杜城的感觉不好极了,浑身的血液翻滚着,胃里忍不住的灼热感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© Alice是小狮子吖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