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是小狮子吖~

原耽同人专号
文笔稚嫩,只想传达自己想法。不喜勿喷,感恩喜欢和支持的每一个你

EP.19临时标记

白玉堂把展昭带回家后,从停车场一路把他抱进了房间,慢慢地放在了卧室的床上。

“猫儿……猫儿?你感觉怎么样?”白玉堂轻声唤他,展昭依旧眉头紧锁,且一直在冒冷汗。

展昭的胃从小就不好,加上这几年的事情,想必药物已把他的胃又伤了不轻。

白玉堂刚要转身去客厅,“猫儿……?你等着。我去给你倒杯热水”。白玉堂才刚要动作,展昭双手就揽住了他的侧腰,但是眼睛却没有睁开,好像是下意识地抓住了他。这一举动,让白玉堂心上漏了一拍。展昭明明那么虚弱,双手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,抓着白玉堂的衬衣死紧。只是见他嘴里哼哼唧唧的,却听不清说的是什么。白玉堂微微低下了头,侧耳到展昭嘴边……原来……他说的是……

“小白,救我……别走!”

不知道展昭现在陷入了怎样的梦魇,但是这句连意识不清的时候都会不断重复的话,会是他过去千回百转想的场景吧。

对不起!我那么爱你,又为什么会让你陷入这样的深渊,猫儿,你在怪我吗?

白玉堂眼角滑落的泪水滴到了展昭的眉间,展昭好似有感应一般,眉间舒展了许多。他满满睁开眼睛……

“小……小白,你……是不是哭了”

展昭醒了,白玉堂没有惊也没有喜,只是用点头回应展昭的问题,随后,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展昭的额头……展昭虚弱的脸上,显露了微笑。

“这好像是你第二次承认你哭了,和上次的情景很像,好像有那么一点点怀念。”

“对不起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出了这句话后,顿时又都觉得惊讶,但是不一会又都了然于心,毕竟内心深处,他们是那么懂彼此在想什么。

展昭的脸颊的泛红越来越明显,白玉堂感受到他的体温出乎寻常的高,但是作为一个S级的Alpha,他再清楚不过现在的情况了,爱意克制了生理本能。如果对方不是白玉堂,展昭甚至都感受不到,与他咫尺之间的是一个Alpha。展昭也很清楚,白玉堂一直在克制。从小到大,白玉堂都把他保护得很好,哪怕后来发生了这么多事,白玉堂依旧还在身边,赶都赶不跑,吓都吓不走。这一次,他决定勇敢一次。

“小白,不要忍着……”展昭放开了白玉堂的腰,抽出了白玉堂藏在背后握紧的双手,轻轻地抚摸手上暴起的青筋。

白玉堂不知道展昭竟然会看破他,好像他心里的话,隐忍的欲/望都被看穿了。但是,展昭的身体根本受不了,哪怕就这么一次……

见白玉堂没有动作,展昭很费力地挪动了身子,往白玉堂的腿上蹭了蹭。

“我知道你担心什么,我现在真的没事,我好想你啊,你不肯是不是因为你……嫌弃我了”

展昭这一损人不利己的自我厌恶言论,让白玉堂全部防线一瞬间崩塌得干干净净。

展昭,你为什么这么肆无忌惮,你真的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吗?

白玉堂把展昭拦腰扶起,让他靠在床上的靠枕上。他单手压在床上,另一只手在另一侧握住了展昭的手。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展昭突然贴近白玉堂,亲了上去。

本来以为吻会不断加深,谁知白玉堂突然拉开了他……

“展昭,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不要命了吗?”

白玉堂从来不在私下叫他的大名,一瞬间,展昭开始慌了……


评论(31)
热度(12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lice是小狮子吖~ | Powered by LOFTER